大型国有建筑企业海外基建项目投建营模式研究
  
中文关键词:海外基建项目    投建营模式    运维管理    国有建筑企业    转型升级
英文关键词:
基金项目:
作者单位
赵佃龙;  
摘要点击次数: 726
全文下载次数: 2024
中文摘要:
      近年来,海外基建市场增长乏力,传统经营模式的实施越来越困难,给从事海外基建项目的企业发展带来前所未有的挑战。基础设施投建营一体化模式日益成熟,大型国有建筑企业应积极考虑向投建营模式转型发展,以获得新的发展机遇。在对投建营这一模式进行分析基础上,系统阐述了我国大型国有建筑企业参与海外投建营项目的能力和条件,对开展投建营项目的法律和制度保障、融资渠道、运维管理等关键环节因素进行了分析,并将这一模式成功用于哥伦比亚波哥大有轨电车项目实践,对该模式的发展和推广前景进行了总结。该成功经验将有助于提升我国大型国有建筑企业在海外基建项目中的运作管控能力。
英文摘要:
      
赵佃龙;.大型国有建筑企业海外基建项目投建营模式研究[J].石家庄铁道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2020(3):1-7.
查看全文  查看/发表评论  下载PDF阅读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