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刊简介

石家庄铁道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是河北省教育厅主管,石家庄铁道大学主办的社科类综合性学术期刊。20078月创刊,季刊。国内外公开发行。主要栏目有经济管理”“社会政治”“课程思政”“高等教育语言文学建筑艺术”“学者访谈等。读者对象主要是高等学校社科教师、研究生和相关的社会科学工作者。本刊力求综合反映对重大现实和理论问题有深刻见解的学术成果,敏锐追踪对相关学科研究具有引导作用的前沿课题和热点问题,积极关注基于科学批判精神并在学术层面展开的争鸣与评论,精心提炼对学科建设和学术发展有所创新有所突破的论点精华。

期刊基本信息表  

基本信息项

信息项内容

期刊名称

石家庄铁道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

期刊汉语名称

Shijiazhuang Tiedao Daxue Xuebao(Shehui kexue Ban)

期刊外文名称

Journal of Shijiazhuang Tiedao UniversitySocial Science

刊期

季刊

创办日期

20078

主管部门

河北省教育厅

主办单位

石家庄铁道大学

主编

龙奋杰

副主编

郭文武、王书海、杨继成(常务)

编辑部主任

杨继成

 

 

编辑出版单位

石家庄铁道大学学报编辑部

通讯地址

050043)河北石家庄市北环东路17号 石家庄铁道大学学报编辑部

电话

0311-87936978

E-mail

xbskb36095@163.com

国内统一刊号

CN 13-1401/C

国际标准刊号

ISSN 2095-0365

国内定价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