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为修正理论模式在高校思政课教学中的构建与实施
投稿时间:2017-03-22  
中文关键词:行为修正理论模式  高校思政课教学  构建与实施  
英文关键词:
基金项目:河北省教育厅2015年青年基金课题(SQ151087)
作者单位
杨博 石家庄铁道大学 学生处 
贾丽丽 石家庄铁道大学 经济管理学院 
张学礼 石家庄铁道大学 马克思主义学院 
摘要点击次数: 1267
全文下载次数: 1092
中文摘要:
      行为修正理论主要功能是对人的行为予以导向,并且加以规范、修正、限制和改造,根据结果的好坏进行正强化和负强化。这一理论可应用于高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中。本文以高校思政课教学为研究对象,从行为修正理论模式应用于高校思政课教学的必要性,高校思政课行为修正模式的理论构建,高校思政课行为修正理论模式的教学效果和反思等方面阐述了行为修正理论模式在高校思政课教学中的应用与实践。这对于改变传统教学模式,提高高校思政课教学效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英文摘要:
      
杨博,贾丽丽,张学礼.行为修正理论模式在高校思政课教学中的构建与实施[J].石家庄铁道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2017(2):106-110.
查看全文  查看/发表评论  下载PDF阅读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