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产保护视角下的葡萄酒庄园规划设计研究
  
中文关键词:工业遗产  保护与利用  葡萄酒庄园  规划设计  
英文关键词:
基金项目:
作者单位
胡紫叶;王文辉;马中军  
摘要点击次数: 654
全文下载次数: 1306
中文摘要:
      随着经济的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和精神追求不断提高,健康观念不断增强,葡萄酒庄园迎来了发展的黄金时期。以遗产保护为视角,重点从朗格斯酒庄和中国第一瓶干白葡萄酒研发基地的历史沿革、遗存概况出发,通过资料的分析和工业遗产实录,研究葡萄酒庄园规划设计基本原则,阐述目前葡萄酒庄园规划设计研究策略,强调葡萄酒庄园规划设计中遗产保护的重要性。新时代背景下,旅游业和遗产保护有效结合成为城市发展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结合工业旅游,促进城市文化经济、环境保护和资源利用方面的长足发展。
英文摘要:
      
胡紫叶;王文辉;马中军.遗产保护视角下的葡萄酒庄园规划设计研究[J].石家庄铁道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202115(1):41-46.
查看全文  查看/发表评论  下载PDF阅读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