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灰色关联分析高校图书采购决策方法研究
  
中文关键词:高校图书馆    图书采购    灰色关联分析    多目标决策    评价指标体系
英文关键词:
基金项目:
作者单位
周小平;谢宝义;王晓华;  
摘要点击次数: 637
全文下载次数: 949
中文摘要:
      针对高校图书采购图书商的选择和评价的多目标决策问题,采用灰色关联分析法建立了高校图书采购多目标决策评价模型和评价指标体系,为评价图书供应商建立了定量的动态多目标分析方法。以石家庄铁道大学图书馆的图书采购工作为实例进行了验证。结果表明,建立的评价决策模型和评价指标体系能很好地反映实际情况,用于高校图书招标采购的评价和决策是可行和有效的。研究成果为高校图书采购提供了一种定量化和规范化的决策方法。
英文摘要:
      
周小平;谢宝义;王晓华;.基于灰色关联分析高校图书采购决策方法研究[J].石家庄铁道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2020(3):106-110.
查看全文  查看/发表评论  下载PDF阅读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