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形势下河北会展产业“短板”因素分析及对策研究
投稿时间:2018-01-01  
中文关键词:会展新形势  河北会展产业  短板因素分析  对策研究  
英文关键词:
基金项目:河北省社科联重点项目(201701103);
作者单位
安晓波 石家庄铁道大学建筑与艺术学院 
张贺成 河北省商务厅服务贸易和商贸服务处 
摘要点击次数: 1410
全文下载次数: 2067
中文摘要:
      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为京津冀会展业协同发展带来新机遇。然而,河北省会展业发展落后,难以跟随中国会展业发展的步伐,需要"找差距、补短板"。从会展产业政策、展馆建设、企业发展、展会提升创新等4个会展产业关键要素入手,调查存在的问题,分析原因。从会展服务产业发展,带动城市经济发展的属性,从京津冀会展产业发展格局来研究河北省会展产业发展的对策,从4个方面研究具体方法,促使河北省政府和业界尽快提升河北会展产业发展,缩短与京津的差距。
英文摘要:
      
安晓波,张贺成.在新形势下河北会展产业“短板”因素分析及对策研究[J].石家庄铁道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2018(4):84-90.
查看全文  查看/发表评论  下载PDF阅读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