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多校区办学的高校本科生学业指导路径
投稿时间:2017-09-11  
中文关键词:多校区办学  全员参与教育  学业指导  学生需求  
英文关键词:
基金项目:
作者单位
周鑫  
徐建  
刘源鑫  
摘要点击次数: 1065
全文下载次数: 1080
中文摘要:
      多校区办学背景下,高校学生的学业指导面临师资配置不合理、教学设施不统一、科研资源利用不充分等问题,严重制约了多校区办学的人才培养。本文提出了解决多校区办学高校的学业指导路径,通过理清多校区办学问题、建立健全学业指导框架体系、细化学业指导工作实施几个方面详细介绍了这一指导路径。通过这一指导体系,能够更好地引导学生适应不同阶段不同校区的专业学习,克服多校区办学带来的问题,确保这一政策的有效施行和可持续的高校教育。
英文摘要:
      
周鑫,徐建,刘源鑫.基于多校区办学的高校本科生学业指导路径[J].石家庄铁道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2018(1):106-110.
查看全文  查看/发表评论  下载PDF阅读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