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进型Sandia方法在孤岛检测中的应用研究
投稿时间:2018-06-25  
中文关键词:分布式发电系统  孤岛检测  Sandia法  FFT谱分析法  
英文关键词:
基金项目:石 家 庄 铁 道 大 学 研 究 生 实 践 基 地 资 助 项 目 ( Z671180101 );河 北 省 大 学 生 创 新 创 业 训 练 计 划 项 目 ( 201810107062 )
作者单位
张立园 石家庄铁道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王硕禾 石家庄铁道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宋海旺 石家庄铁道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齐赛赛 石家庄铁道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薛霏 石家庄铁道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摘要点击次数: 1037
全文下载次数: 1155
中文摘要:
      针对在主动频移类孤岛检测方法中负载性质对检测效果存在影响的问题,提出了一种改进型Sandia检测方法。通过检测公共耦合点(PCC)电压与逆变器输出电流的相位差来判断负载性质,从而进一步确定是否改变扰动方向,最后判断出孤岛的发生。仿真结果表明,提出的方法可以在各种负载性质下有效地检测出孤岛效应的发生,有效防止了负载性质对检测效果的影响。
英文摘要:
      
张立园,王硕禾,宋海旺,齐赛赛,薛霏.改进型Sandia方法在孤岛检测中的应用研究[J].石家庄铁道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2019,(4):81-88.
查看全文  查看/发表评论  下载PDF阅读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