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前预报在锦屏辅助洞不良地质中的应用研究
Application of Advance Prediction in Unhealthy Geological Conditions of Auxiliary Tunnel in Jinping
  修订日期:2007-06-17
中文关键词:地下水  TSP  地质雷达  超前钻孔  综合预报
英文关键词:
基金项目:
刘红旗
中铁十四局集团第二工程有限公司,山东泰安271000
摘要点击次数: 626
全文下载次数: 7
中文摘要:
      简述了综合利用超前地质预报技术对隧道地下水进行超前预报。提出在复杂地质条件下,综合运用TSP203超前预报系统、地质雷达、超前地质钻孔等技术对地下水进行跟踪预报,并以锦屏辅助洞隧道为实例,说明综合预报对地下水预报的有效性。
英文摘要:
      
刘红旗.超前预报在锦屏辅助洞不良地质中的应用研究[J].石家庄铁道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2008,(1):77-80.
查看全文  查看/发表评论  下载PDF阅读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