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启动期,关闭期和服务台不可靠的双阀门休假策略的M/G/1排队
Two-Threshold Vacation Policy in M/G/1 Queuing with Startup,Shutdown and Unreliable Server
  修订日期:2007-11-06
中文关键词:修正NT-策略  不可靠  稳态分布  忙循环
英文关键词:
基金项目:
曾慧  马明建
燕山大学理学院,河北秦皇岛066004
摘要点击次数: 641
全文下载次数: 5
中文摘要:
      主要研究了带启动期,关闭期M/G/1排队系统,在这个系统中,采用修正NT策略的休假策略,而且服务台在工作期间以参数为α的泊松分布发生故障,随即进行时间长度服从一般分布的后台修理,修理结束后接续刚才中断的服务。利用嵌入马尔可夫过程,得出了系统的稳态队长的母函数,等待时间的LST,平均忙期,平均闲期和平均忙循环。
英文摘要:
      
曾慧,马明建.带启动期,关闭期和服务台不可靠的双阀门休假策略的M/G/1排队[J].石家庄铁道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2008,(1):43-46.
查看全文  查看/发表评论  下载PDF阅读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