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R法处理学校类洗浴废水的应用研究
Application of SBR Process in Treatment of Campus Bath Wastewater
  修订日期:2003-12-26
中文关键词:SBR法 洗浴废水 中水回用
英文关键词:
基金项目:
刘中平  任俊岭  谢华
[1]石家庄铁道学院建筑设计院,河北石家庄050043 [2]石家庄铁道学院后勤服务集团,河北石家庄050043
摘要点击次数: 702
全文下载次数: 0
中文摘要:
      介绍了序批式活性污泥法(SBR)处理学校洗浴废水的工程实例,该工艺对洗浴废水中COD、BOD、SS及LAS有较高的去除率,处理后出水用于学生公寓冲厕,其水质符合《城市杂用水水质标准》GB/T18920-2002。该法工艺设备简单、占地少、运行便利。
英文摘要:
      
刘中平,任俊岭,谢华.SBR法处理学校类洗浴废水的应用研究[J].石家庄铁道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2004,(3):88-91.
查看全文  查看/发表评论  下载PDF阅读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