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构隧道管片衬砌内力及变形的影响因素分析
Analysis of Factors Affecting the Internal Forces and Displacement of Shield Tunnel Segment Lining
  修订日期:2003-12-05
中文关键词:盾构隧道 衬砌 内力 变形
英文关键词:
基金项目:
丁军霞  冯卫星  杜学玲
丁军霞(石家庄铁道学院,土木工程分院,河北,石家庄,050043)
冯卫星(石家庄铁道学院,土木工程分院,河北,石家庄,050043)
杜学玲(石家庄铁道学院,土木工程分院,河北,石家庄,050043)
摘要点击次数: 703
全文下载次数: 1
中文摘要:
      盾构隧道管片衬砌的内力及变形受多种因素的影响。用弹性地基梁方法对一具体实例,从土层与衬砌两方面综合分析了影响衬砌内力及变形的各个因素,分析了管片的内力及变形随各参数变化的一些规律,得出了对衬砌内力及变形影响较大的参数。
英文摘要:
      
丁军霞,冯卫星,杜学玲.盾构隧道管片衬砌内力及变形的影响因素分析[J].石家庄铁道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2004,(3):75-79.
查看全文  查看/发表评论  下载PDF阅读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