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集团企业远程信息沟通模式研究
Research of Remote Information Communication Models for Small Group Enterprises
  修订日期:2004-04-13
中文关键词:中小集团企业 信息化 远程信息沟通 J2EE Web
英文关键词:
基金项目:
朴春慧  成玉江  谢光辉
[1]石家庄铁道学院计算机系,河北石家庄050043 [2]河北经贸大学,河北石家庄050011
摘要点击次数: 487
全文下载次数: 2
中文摘要:
      随着市场经济的发展,很多民营企业已形成跨地区、跨行业经营的集团企业,进而提出了集团内信息互通的要求。针对成长中的中小民营集团企业难以投入大量资金建立真正意义上的远程内联网的实际情况,探讨了几种远程信息沟通模式,提出了利用J2EE技术和少量的资金投入,建立基于Web的信息沟通平台的技术解决方案。
英文摘要:
      
朴春慧,成玉江,谢光辉.中小集团企业远程信息沟通模式研究[J].石家庄铁道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2004,(3):59-62.
查看全文  查看/发表评论  下载PDF阅读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