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K—6A防水抗渗剂在大型生物池中的应用
The Application of GK-6A Water-proof Agent in Large Biological Pool
  修订日期:2001-04-04
中文关键词:GK-6A 防水抗渗剂 大体积混凝土 冷缩裂缝 施工 应用
英文关键词:
基金项目:
籍凤秋  赵荣宪
[1]石家庄铁道学院交通工程系,石家庄050043 [2]四方分院
摘要点击次数: 569
全文下载次数: 0
中文摘要:
      介绍了GK-6A防水抗渗剂在石家庄市污水处理厂大型生物池中的应用情况。在大体积混凝土施工中掺入GK-6A防水抗渗剂并辅助相应的施工技术措施,可有效的解决大体积混凝土由于内外温差过大而导致的冷缩裂缝,其技术经济效果显著。
英文摘要:
      
籍凤秋,赵荣宪.GK—6A防水抗渗剂在大型生物池中的应用[J].石家庄铁道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2001,(4):62-65.
查看全文  查看/发表评论  下载PDF阅读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