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导体冷藏柜的设计要点及组装工艺
Analysis for Main Design Points and Assemble Technology of Semiconductor Cooling-box
  
中文关键词:半导体冷藏柜 设计 组装工艺 热管散热器 接触热阻
英文关键词:
基金项目:
罗勇  刘廷召
[1]石家庄铁道学院机械工程分院,石家庄050043 [2]河北科技大学机械电子工程学院,石家庄050054
摘要点击次数: 689
全文下载次数: 0
中文摘要:
      在实验的基础上,就小型半导体冷藏柜的设计要点及组装工艺进行了分析,制冷负荷及运行工况的确定、半导体制冷器件及元件的选型、散热、吸热方式的选择、以及组装工艺等环节,是提高制冷系数的关键技术。还就热管用于半导体制冷器件热端散热的优势进行了分析,给出了提高制冷系数应采取的几项具体措施。
英文摘要:
      
罗勇,刘廷召.半导体冷藏柜的设计要点及组装工艺[J].石家庄铁道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2001,(4):8-10.
查看全文  查看/发表评论  下载PDF阅读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