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惯性释放对过山车结构分析
  
中文关键词:有限元分析  惯性释放  WORKBENCH软件  过山车  
英文关键词:
基金项目:
作者单位
徐梦超;张林浩;王坤;邢海军  
摘要点击次数: 817
全文下载次数: 1675
中文摘要:
      按照游乐设施安全规范基本设计规定要求,在WORKBENCH软件中应用惯性释放方法对完全无约束的结构进行静力分析,对过山车结构或其他机械结构进行有限元分析有指导作用,用于解决如何确定车体承受最不利的载荷工况、如何确定车体中最危险的位置等问题。首先利用ADAMS进行动力学仿真,提取车体所受载荷,并对车体在WORKBENCH中进行概念建模,然后运用惯性释放方法对车体进行约束,最后对车体施加载荷进行有限元分析,结果显示这种方法可行。
英文摘要:
      
徐梦超;张林浩;王坤;邢海军.应用惯性释放对过山车结构分析[J].石家庄铁道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2021,34(1):58-62.
查看全文  查看/发表评论  下载PDF阅读器
关闭